網搜 網搜焦點

「紅牌重機」腿上狂搖!尋歡男眼神絕望直視前方 網笑噴:屠龍勇士?

▲平鎮警分局凌晨威力掃蕩,在各大酒店等治安重點宣導。(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網友說他上酒店找樂子,竟遇上「重機」酒店妹。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男生喜歡上酒點叫小姐坐檯找樂子,但若是遇上號稱「紅牌重機」的酒店妹,可能會讓人興致全消。一名網友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PO出一張照片,一名男子在酒店內面無表情坐在沙發上,而一名「紅牌重機」全身赤裸只剩條內褲坐在他身上搔首弄姿,而男子的厭世表情也讓網友笑噴「屠龍勇士是你?」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材瘦小的男子與朋友在酒店內飲酒作樂,一名「紅牌重機」全身赤裸只剩條內褲坐在他腿上。只見酒店妹肚子上的贅肉幾乎大過雙峰,奮力的在男子身上扭動身軀,而男子則是面無表情的配合著她,並將雙手放在對方身上搓揉。

結束後,男子將衣服掛在肩膀上呆坐在沙發上,而表情則是相當厭世且絕望的看著前方,完全不像是與朋友狂歡後的開心模樣,而酒店妹則是累癱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與男子形成極大對比。

照片PO出後,不到一天的時間就吸引了破萬名網友按讚,並笑翻留言「新一代的屠龍勇士啊!!!」、「眼神已死不知道幾百回了XD」、「誰說只有出家才能看破紅塵」、「這個口味有點過重了...我覺得不行...」、「我是叫店裡的『紅牌』,你給我『牛頭牌』?」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光!閃燈前對撞「騎士噴飛路口」...貨車90度甩尾翻覆

騎士路口詭繞圈閃過死神 6秒後下一輛機車直撞貨車慘噴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