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妳那毀容老爸來婚禮」! 她怒斬4年情甩掉渣男友

▲ 她與交往4年多的男友即將步入禮堂,男友卻以「怕嚇到賓客」為由,拒絕她毀容的父親出席。(圖/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結婚時,女生們都希望能牽著父親的手步入禮堂,並在一片祝福中,將手搭上未來的另一半。不過南韓一位準新娘卻無法實現這個夢想,她日前發文提到,交往4年多的男友在第一次見到自己的父親後,竟然要求因為意外而毀容、截肢的父親「不要來參加婚禮,否則會嚇壞其它賓客」。這讓她聽完氣到不行,決定直接斬斷4年感情。

根據英國《都市報》9日報導,這位27歲的女生最近在南韓論壇《Pann》上分享自己的慘痛經歷。她提到,自己在大學時期認識了比自己大2歲的男友,2人交往4年多來相當幸福,男友也相當疼她,因此兩人決定在今年7月結婚。

就在結婚前,他們分別到對方家拜見彼此的家長,卻沒想到男友見過父親後,僅管言行舉止仍彬彬有禮,臉色卻開始越來越凝重,「有一天男友的母親打電話給我,她希望我父親不要出席婚禮,因為他嚴重毀容,很可能會讓其他賓客覺得不太舒服,也可能嚇到參加的小朋友。她還告訴我說,這是她跟我男友一起討論過後的結果,建議我們可以再另外私下舉辦一場家庭餐會,邀請我父親參加。」

男友母親的話讓這位女生相當憤怒,她透露,父親在年輕的時候發生了一場嚴重的意外,不慎被熱水潑到,嚴重毀容,身體更是大面積燒傷,不得不截肢,「他擔心自己的外貌會讓我覺得丟臉,或者被同學嘲笑,這些年來不管是家長會還是運動會,就連我朋友拜訪時,都會想盡辦法迴避,所以男友一直以來也只見過我母親而已。他是一位偉大的父親,我從來沒有因為他的外貌而感到羞恥過,卻沒想到他會被男友那邊以這樣的方式對待。我真的寧可不讓未來的婆婆參加婚禮,也不會不讓我父親出席。」

▲ 她心疼父親被男友羞辱,決定悔婚,怒斷近5年感情。(圖/翻攝自pixabay)

這件事讓這位女生認為,自己浪費了將近5年青春在一個「渣男」身邊,最後她決定悔婚,不知道這樣做是對是錯,也不知道該如何跟父親解釋毀婚原因,才會選擇PO文徵詢網友意見。

許多網友紛紛在文章下方留言痛批男友與男友家人的觀念「偏差又噁心」,「恭喜你在結婚前就看清楚自己的男友是個『垃圾』」、「我支持你的決定!你要知道,丈夫還可以找更好的,但父親永遠就只有那麼一個。」、「你的男友和他家人都是怪物,心理實在太扭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