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噁!羊肉爐驚見全屍...「4肢完整眼睛翻白」 網作嘔:料理鼠王想不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冷許多人都會吃羊肉爐暖身子。新竹一名網友日前在一家名店買了一鍋羊肉爐送朋友,結果竟從鍋裡撈出一隻煮熟的老鼠,和其他蔬菜、豆皮等湯料攪和在一起,完整的屍體讓人看了倒盡胃口,更擔憂這家店的衛生環境,網友紛紛鼓吹原PO公布店家,避免更多人踩雷。

▲吃羊肉爐驚見老鼠屍體。(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吃羊肉爐驚見老鼠屍體。(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臉書「新竹爆料公社」社團中發文,日前他到竹南一家羊肉爐名店幫朋友買晚餐,結果買回家倒進鍋裡竟看到一隻老鼠全屍,四肢完整、雙眼翻白的模樣非常噁心,還和鍋裡的其他配料攪和在一起,讓人瞬間胃口全失。

網友們看到照片紛紛留言,「哪一家啊!太噁心了吧」、「老鼠眼睛還打開,死不瞑目」、「不能說的秘方曝光了」、「想吐,超噁」、「新口味?不過應該沒有人能接受」、「加量不加價,讓你賺到了」,還有網友拿動畫電影料理鼠王開玩笑,「料理鼠王最終作品之一生懸念羊肉爐」、「料理鼠王想不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