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美尻」夜店X-CUBE突暫停營業 常客哀號:今天的活動怎辦?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知名夜店X-CUBE屢屢因表演尺度太大被警方盯上,但該夜店又打出「全台最強美尻舞團」攬客,因此再次被警方盯上,6日凌晨派出46名警力前往臨檢,當場查獲一名被列為失蹤人口的21歲女子。此外,2月27日又有酒客大叫鬧事,安管還直接爬上酒客車頂砸車,造成轟動,但就在7日下午,該夜店臉書發出暫停營業公告,讓許多原訂今晚要去的網友見狀驚呼「今天的活動怎辦?」

▲▼   台中夜店又辦美尻派對 警帶回21歲熱褲妹          。(圖/組合圖/翻攝自臉書、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夜店履履鬧上新聞版面,7日驚傳暫停營業。(圖/組合圖/翻攝自臉書、記者李忠憲翻攝)

▲台中知名夜店傳暫停營業。(圖/翻攝臉書X-CUBE)

▲台中夜店傳暫停營業。(圖/翻攝臉書X-CUBE)

這間夜店以敢玩著名,先前就曾因尺度問題引發熱議,鹹濕影片還留出造成轟動。影片中一名穿著火辣的長髮爆乳妹坐在一名男子腿上,並引導對方用手狂揉雙峰99下,而對方下半身也配合抖動,現場氣氛嗨爆,但卻也因此被警方盯上,而女舞者、主持人、活動企劃人事後也都分別被判刑。

然而,該店卻依舊罰不怕,再度祭出「全台最強美尻舞團」攬客,引起警方關注,6日凌晨派出46名警力到場臨檢,並當場查獲一名21歲被列為失蹤人口的女子,因此趕緊將她先帶回派出所,並通知家屬帶回。

▲▼    台中夜店又辦美尻派對 警帶回21歲熱褲妹         。(圖/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夜店又辦美尻派對,警帶回21歲熱褲妹 。(圖/記者李忠憲攝)

此外,2月27日X-CUBE又再度鬧上新聞,10多名酒客在店外爆發衝突,其中夜店安管還爬上對方車頂怒砸,甚至還拿出滅火氣狂灑,火爆場面一度失控,隨後靠著警方的優勢警力才將場面壓制,而該起事件也造成現場多人受傷,最後相關涉案人等依傷害、毀損罪、公然聚眾施強暴脅迫罪移送偵辦。

▲台中夜店鬥毆。(圖/翻攝東森新聞)

▲台中夜店2月27日發生鬥毆,安管爬上對方車上砸車。(圖/翻攝東森新聞)

該夜店屢屢造成轟動,但7日下午卻在官方臉書上發出緊急公告,並寫道「致偉大的派對子民們,由於內部重要設備嚴重毀損,已無法負荷日常營運客量,從即日起暫停營業並進行設備維護」,讓許多常客見狀紛紛大嘆可惜,但也有人提到也許是被公家機關刁難,「應該回不來了」。

對此,台中市第四警分局表示,有關該店突然宣布暫停營業,復業時間不定,警方並無法代表店家回答,僅能要求業者自律,並約制業者守法,但在停業期間,警方的預防性巡邏等勤務仍會持續執行,而警方並無權要求業者暫停營業。


【更多新聞】

2男桃園遭砍、子彈穿臉 直奔台北「黑道急救站」傻眼:怎變醫美!

為了高雄!韓國瑜半蹲拜託地產大亨做這件事 網淚崩:謝謝市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