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榮泰酸「網紅」也要有內容 謝龍介回嗆:歡迎遷戶籍下來選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在安定區掃街拜票,他說下周就會在麻豆代天府,請通路商和柚農簽約50貨櫃的文旦。(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謝龍介於安定區掃街拜票。(圖/記者林悅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立委補選戰況激烈,國民黨候選人謝龍介28日上午前往安定區掃街拜票,對於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提出「網紅也要有內容」一說,謝龍介回嗆,如果民進黨覺得自己的候選人不夠強,也歡迎卓榮泰遷戶籍到台南一起競選。

謝龍介表示,民進黨不顧民生疾苦,還要傾全黨之力將中常會移師台南麻豆舉行,向神明發誓公平、公正、公開初選,有如「此地無銀三百兩」。謝龍介說,過去民進黨以為台南市第二選區是他們的銅牆鐵壁,殊不知民心早已思變,20多年來人民對執政黨服務是不滿意的。對於綠營全黨總動員幫民進黨候選人郭國文助選,謝龍介則說,「他們走出來也是好事,讓大家貨比貨,選舉和買水果一樣,要買會甜的,果肉才會好吃」。

對於卓榮泰說「即便是網紅也是要看內容」,遭解讀是在暗酸謝龍介,謝龍介回應,有沒有內容交給選民來決定,對於這種政治口水他不予置評。謝龍介還說,如果民進黨覺得自家的候選人不夠強,除了段宜康以外,卓榮泰也可以把戶籍遷到台南一起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