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刀砍死妳!」想繁殖幼貓賺錢遭拒 不肖子怒砍母脖子

'寵物,貓,喵星人,餵食,餵食,飼養,飼料(圖/達志/示意圖)

▲詹男想要繁殖貓咪販賣遭母親拒絕憤而砍人。(圖/達志/示意圖)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一名詹姓男子,今年1月間因為想要繁殖貓咪來賺錢,被母親拒絕後爆發爭吵,詹男憤持菜刀母親的頸部揮砍1刀,詹母奪刀後向路人求救,所幸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雖然詹男患有思覺失調症,新北地檢署認為他朝母親的致命部位頸部揮砍菜刀,認定他有殺人犯意,依照殺害直系尊親屬未遂罪嫌將詹男起訴。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今年1月詹男跟母親說想要養貓咪,靠母貓繁殖小貓後,販賣幼貓來賺錢,被母親拒絕後,他從廚方拿出菜刀嗆「我要一刀砍死妳!」、「我要砍死你相不相信」等語,並朝母親頸部砍了一刀,造成她長5公分、深3公分的的刀傷。

詹男被警方逮捕後供稱,自己想娶大陸妹卻被母親拒絕,想養貓繁殖賺錢又被否定,母親甚至嗆「沒你這個兒子」他才會氣得砍人,但沒有想殺媽媽的意圖。由於詹男有思覺失調症、亞斯伯格症案發後檢方將詹男強制送醫,並依照診斷證明書聲押獲准。

【更多新聞】

夫妻談離婚燒炭4死  吳父:要知道真相下去問他再告訴我

「街燈下的祝福」變悲劇! 屁孩「灌籃」扯壞戒指還摔倒

無良婦科醫生「多打3cc」延長麻醉 手術檯性侵女病患全被妻密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