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摔死了李新遭轟「腳尾飯2.0」 郭新政「證人失聯」:不信公理喚不回

▲▼郭新政、盛竹如出庭後受訪。(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新政25日再度發文。(圖/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郭新政在「誰摔死了李新」第9集公布一段錄音,而內容指控羅淑蕾致電國泰世華莊姓副總,要銀行高層配合羅作出漏蓋台支本票的違法行為震撼外界,卻遭羅痛批,根本是「腳尾飯2.0」錄音內容純屬惡意變造。對此,郭新政25日再發文表示,是一名謝姓網友突然聯繫她,說願意提供證據,怎料之後這名網友就突然失聯。此外,郭新政也對羅淑蕾嗆聲,你不用見獵心喜,真相只有一個,不信公理喚不回。

羅淑蕾日前表示,「這真的太扯了!之前曲解公文、片面扭曲解釋判決書法院公文就很離譜了!把我上廣播節目錄下來的聲音,剪接成她的編劇陰謀硬片,真的太離譜了!這根本就是腳尾飯事件嘛!」而影片爭議引爆後,不少郭新政鐵粉也紛紛起疑,到粉專留言質疑「該不會信任錯人」。

對此,郭新政25日再度發文表示,她在2018年12月時接到一位謝姓網友的訊息,該網友告訴她,基於正義願意提供國泰世華配合羅淑蕾三張蓋章台支的証據,因此她便和謝姓網友進行實際接觸,而該名謝姓網友與她見面後,出示了在國泰世華的工作證,並自稱是擔任資訊管理的相關工作。

▲前立委羅淑蕾提供音軌比對圖,顯示兩處錄音音軌完全相同,郭新政影片有變造錄音的可能。(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前立委羅淑蕾提供音軌比對圖,顯示兩處錄音音軌完全相同。(圖/前立委羅淑蕾提供)

郭新政表示,謝姓網友向她表示,他對國泰世華和羅淑蕾等人行為非常氣憤,基於公義,願意無償提供國泰世華內部錄音對話給她,而謝向她出示了兩段錄音檔,其中一段已經公佈在PART 9中,而她也表示,該錄音檔中羅淑蕾的聲音經一再查証,確實為羅本人,另一位莊副總清楚解釋了國泰世華如何配合的原委,在當時一直未獲得國泰世華合理的解釋和說明下,此項証據是相當可信的。

此外,對於錄音檔引發爭議的部分,郭新政則發出三點聲明,一、「謝姓網友是否真的是國泰世華員工?本人在此公佈他和本人會面時的監視畫面,請國泰世華查核並說明,他目前已經失聯,同時也請大家一同協尋指認。」二、「民國103年國泰世華總行是否有『莊副總』這位高層主管?是否為莊秀珠?請國泰世華查核並說明,也請國泰世華數千名員工幫忙。

最後,郭新政也表示,「本人願配合檢調單位針對此事的調查,本人願提供和謝書豪所有網路對話及相關錄音錄影資料,也請國泰世華不要以一紙公關聲明稿搪塞真相,請出來誠實面社會,錄音檔或許有爭議,但7147萬的三張台支竟然會漏蓋章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更多新聞】

快訊/敦化北路「母子」陳屍飯店 僅留一張紙條:請尊重我們

警界「外遇女王」偷吃2同事!9小時鹹濕簡訊曝光 小王喊冤:她主動找我

隔壁帥男熟睡「只穿內褲」還硬硬的 飯店服務員心癢直接含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