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星巴克放一起!他到卡達超商開冰箱感動哭 「外國人愛伯朗咖啡」是真的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手搖飲,遊客來台也必買一杯珍奶嘗鮮,但不只手搖飲熱賣,超商有些飲料也很受歡迎,而且要買的時候也很方便,像是鋁箔包奶茶、鐵罐咖啡等等。一名網友發文爆卦,說伯朗咖啡在國外相當有人氣,甚至是約旦、賽普勒斯第一品牌。話題馬上吸引熱論,「這牌子我從小喝到大」、「便宜好喝,老外愛」。

▲▼             。(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卡達看到伯朗和星巴克被放在同個冰箱,相當感動。(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朗咖啡(英語:Mr. Brown Coffee)是台灣罐裝咖啡的品牌之一,為金車公司旗下品牌、在1982年創立。一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爆卦「伯朗咖啡成約旦罐裝品牌第一」,文中表示,伯朗咖啡在捷克加油站市占率過半,伯朗也在約旦、賽普勒斯成為第一品牌,甚至進入伊拉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PTT.)

▲網友貼出伯朗咖啡在國外上架的照片。(圖/翻攝自PTT)

看到貼文後,網友紛紛熱議,「這牌子我從小喝到大,很本土的牌子竟然紅到東歐去」、「在台灣被嫌到不行,在國外賣到缺貨」、「我馬上下樓買2罐來喝,用行動支持」。有網友還貼出自己在國外看到伯朗咖啡的照片,「在國外看到台灣品牌,內心有一股說不出的感動!」

有人則是留言解釋,「因為便宜,只是要提神的老外很愛」、「加拿大也有^_^畢竟便宜方便」、「義大利也有,台灣咖啡還不錯啦,真的」、「美國和歐洲都買得到,因為便宜,口味又蠻多的」、「客戶公司那邊販賣機,每次都只有伯朗都被賣完」;而伯朗咖啡在知名電商「Amazon」的評價其實也不錯,缺點則是「太小罐」。

還有網友在PTT回文,透露自己的真實經歷,他說自己之前到卡達出差,中午口渴、愛睏,就到超商買咖啡喝,「走到冰箱前,看到伯朗咖啡真的有嚇一跳,遠在中東的沙漠地區居然可以看到在台灣從小喝到大的飲料……」;而且伯朗咖啡放的位置很顯眼,「就跟星巴克同一個冰箱,不是被擺在連看都看不到的地方,當下確實是有點感動」。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