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禮物」送網球國手徐竫雯 侯友宜:創佳績為國爭光

▲新北市長侯友宜21日拜訪網球好手徐竫雯。(圖/記者羅婉庭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21日拜訪網球好手徐竫雯 。(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21日拜訪網球好手徐竫雯,特別帶了「神秘禮物」運動專用藍牙耳機,祝她前往日本賽事,再創佳績為國爭光。針對徐竫雯去年建言,新北市缺乏室內網球場地、重訓場地不足、選手生涯規畫等問題,侯友宜表示,都已落實在具體政策中。

徐竫雯將前往日本參加比賽,侯友宜特別致贈「運動專用藍牙耳機」,希望她打球之餘,可以聽聽音樂放鬆心情,開心面對各種挑戰;徐竫雯則回贈市長,她第一次到澳洲參賽時買的紀念運動毛巾。

她去年曾建議新北市府,提出「新北市缺乏室內網球場地、選手重訓場地不足,以及選手退役後的生涯銜接」等問題。對此,侯友宜說,這些建議現在都已落實在具體政策中,短、中期目標。

侯友宜說明,將從學校風雨操場等空間及國民運動中心打造室內球場,甚至專屬網球選手的訓練場地,長期目標則會針對量的需求決定是否蓋網球場。此外,市府已啟動選手生涯計畫,每年媒合選手到學校社團、國民運動中心擔任教練。

他指出,新北市已規劃16座國民運動中心,CP值高且平價,未來將再盤點各行政區可開發的據點,規劃複合式運動服務場館,或依量的需求興建微運動中心,滿足全民運動與競技選手的訓練需求,室內網球場也是規劃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