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談離婚燒炭4死  吳父:要知道真相下去問他再告訴我

記者陳玉、唐詠絮/台中報導

台中市吳姓男子一家4口18日在計程車內燒炭身亡,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黃智炫率法醫21日上午9時許進行解剖相驗解剖吳男、彭女遺體,另抽檢化驗一雙兒女血液有無藥物反應,男方家屬爸爸見媒體,憤怒說「要知道真相的人,下去(指陰間)問他(死者吳男),再上來告訴我」。

▲台中太平燒炭案 。(圖/記者陳玉攝)

▲死者彭女的姐姐攙扶彭父。(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夫妻談離婚燒炭4死 ,檢方相驗遺體,吳母痛哭失聲,與吳父相擁。(圖/記者陳玉攝)

吳、彭雙方家屬上午皆拒絕媒體訪問,相坐兩側對望,也沒有交談,眼神流露出莫名的哀痛。彭女家屬面對記者提問「會原諒女婿嗎?」彭女姐姐搖手直說「我們不發表意見」,隨即快步離去。男方家屬爸爸見媒體,怒說「要知道真相的人,下去(指陰間)問他(死者吳男),再上來告訴我」。

▲台中。(圖/記者陳玉攝)

▲死者彭女的母親由家人扶著。(圖/記者陳玉攝)

檢察官在死者吳男父親、母親與胞弟會同下,先後對死者的9歲及6歲的兒女進行抽血,要進行驗藥物反應,吳父攙扶妻子,並拍肩安慰,過程中吳母痛哭失聲傷心欲絕,畫面令人鼻酸。

▲台中。(圖/記者陳玉攝)

【相關新聞】

更新/夫妻談離婚! 「帶兒女一家4口」小黃車內燒炭身亡

夫妻談離婚燒炭4死! 大姊崩潰爆料「房事不合」:他要我妹去隆乳

影/4人回到1人!失業夫談離婚臉書曝殺機...「離開心寒地帶」拖幼子陪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