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A片賣到一直挨告!7PUPU男撂3友「街口堵人」 球棒痛毆日籍代表

家庭、暴力、打架、吵架、巴掌、耳光、虐待(圖/CFP)

▲日籍代表遭到痛毆。(圖/示意圖,無關本案/CFP,下同)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在某間A片店工作的賴男,竟因不滿遭到「特定非營利活動法人知的財產振興協會(IPPA)」的在台代表多次提告違反著作權法,竟找了楊姓友人毆打對方,而楊男甚至還撂了2名友人拿球棒痛打代表。對此,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依傷害罪將賴、楊等4人起訴。

起訴指出,賴男因多次遭到代表羽部先生提告,因此心生不滿,竟於2018年10月間找了楊男撂人圍毆對方,而楊男也於11月23日找了兩名友人故意守在交叉路口,等著羽部經過後,先由其中一名友人上前故意碰撞,發生肢體衝突,再由楊男和另名友人拿球棒上前痛毆對方。

警方循線將賴男等4人逮捕到案後,4人均對犯行坦承不諱,因此訊後將人移送到士林地檢署偵辦,而檢察官19日則也依傷害罪將4人起訴。

【更多新聞】

影/賓利遭爆撞怒嗆「賠得起嗎?」 CEO車主再轟:肇事者不用打悲情牌

年輕妹子公主癌末期! 電梯「猛滑手機」怒飆路人:怎沒問我去幾樓?

韓國瑜「健康亮紅燈」徹底累垮! 19日突取消市政會議、發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