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騎車上班距公司不到3公尺 台電員工遭闖紅燈轎車撞飛不治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電公司屏東區營業處林姓男子,昨14日上班途中,在屏東市忠孝路距公司剩兩、三公尺處,遭楊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闖紅燈撞及,林彈飛5公尺高,落地後送醫不治。經酒測,楊的酒測值是零,警方報請檢察官驗屍,追究相關刑責。有網友說,闖紅燈與酒駕一樣,都超危險的。

▲上班距公司不到3公尺 台電員工遭闖紅燈自小客車撞飛不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楊姓男子闖紅燈撞及任職台電公司的林姓男子。(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上班距公司不到3公尺 台電員工遭闖紅燈自小客車撞飛不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自小客車擋風玻璃及車頂凹陷,撞及力相當大▼機車倒地。

▲上班距公司不到3公尺 台電員工遭闖紅燈自小客車撞飛不治。(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台電屏東區營業處人員說,該路口由於往來車輛車速都相當快,經常發生車禍,曾建議縣府交通旅遊處裝設自動測速照相機,卻得到另一路口已有一部自動測速照相機,兩公里內不得再裝設回覆,員工再發生如此不幸,將再向交通旅遊處爭取裝設,降低憾事發生。

警方初步調查,任職台電屏東區營業處規畫科的38歲林曾姓男子,昨天早上騎機車到該區處上班,在距公司不到3公尺處,遭楊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撞及,人車噴飛。由於撞擊聲響相當大,讓在附近指揮交通的員警也嚇了一大跳。

「太誇張了」目擊民眾表示,「汽車就直接撞上去,機車騎士剛要起步,那個(指自小客車)闖紅燈就撞了過來,完全沒有煞車」。屏東縣消防局獲報派出救護車趕現場,發現林姓男子一動也不動,送醫不治。

台電人員說,林姓台電員工騎機車上班,昨早七點多,在距離公司門口僅兩、三公尺處遭闖紅燈轎車撞死,林員平時工作認真,育有一子。檢警將追究楊姓男子相關肇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