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蜜臀」遭色豬豬咬一口!大胸女穿比基尼太誘惑 海邊竟遇集體性騷

▲▼(圖/翻攝自IG/michelle_lewin)

▲蜜雪兒屁股留下傷口。(圖/翻攝自IG/michelle_lewi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委內瑞拉一名健身模特兒蜜雪兒(Michelle Lewin)身材超好,她日前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己在巴哈馬拍攝照片時,慘遭野豬咬傷的一刻;影片中她身穿一套白色性感比基尼,後頭則是跟著4隻身型大小不一的野豬,不過其中一隻體型較大的豬不知為何,突然暴衝一口就往她的左邊屁股咬下,在她豐滿的臀部上留下大大的傷口。

綜合外媒報導,32歲的蜜雪兒時常跟大家分享生活點滴,更不吝嗇展現自己的健美好身材,她的IG粉絲人數更高達1340萬人;12日時,發布了一個她在巴哈馬拍攝照片的影片,不過就在她不注意的時候,一旁的野豬竟然突然發出攻擊,朝著她屁股咬下去,讓她失聲尖叫,連忙向後逃離。

影片最後,蜜雪兒向大家展示自己左半邊屁股,只見超大一塊的紅色咬痕傷口出現在上頭,而這個影片也在段時間內,突破500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更紛紛留言「多幸運的豬啊?」、「要記得去看醫生…」、「這些豬豬應該是看上你了!」、「我的天啊!感覺超痛」、「這豬的攻擊力也太強!」

報導中指出,蜜雪兒當天是在著名的「豬島(Big Major Cay)」拍攝,當地有許多野生豬,而觀光客也都會專程來這裡,找野生豬豬一起拍照;而這也不是這些豬第一次上新聞了,牠們先前曾在音樂節宣傳廣告中,與超級名模一起在水裡游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