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男闖入服飾店「脫褲蹲下拉屎」...老闆爆氣:廁所就在隔壁!

▲陸男闖入服飾店便溺。(圖/翻攝自梨視頻)

▲奇葩男把門口簾子拉開後,就進入店內蹲下解放,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省一位奇葩男子日前跑到尚未營業的服飾店內「直接便溺」,店老闆看到監視器畫面後無奈表示,「廁所就在隔壁」,不知道該男為何會跑到他的店內「方便」。消息一出,有許多大陸網友打趣表示,「我個人是會太緊張拉不出來。」、「該男與之前在別人車內大便的女子是一家人吧!」

根據《梨視頻》的報導,服飾店老闆後來還說,那時商場已經開門,但因為他們當天請假暫停營業,就把門口的窗簾拉了起來,辦公室在旁邊且「廁所也在旁邊」,那時外面人潮很多,這位男子做出這樣的事,「我們想不通啊!」

老闆還說,廁所就「一牆之隔」,為何要選擇他們的店來「解放」呢?當天早上因家裡有事,所以他沒有開店營業。根據畫面可以看出,男子直接把門口簾子拉開,進入店內後就直接蹲下解放,動作非常流暢。

畫面曝光後,許多陸網友都留言表示,「之前還有一個在健身房浴室天天拉的。」、「可能隔壁沒位了,急得受不了。」、「太噁心了!」、「我個人是會太緊張拉不出來。」更有人點出前幾天的類似案件表示,「該男與之前在別人車內大便的女子是一家人吧,如果不是的話,就湊成情侶檔好了。」

▲▼車門沒鎖,女子偷偷鑽入後座拉屎,河南鄭州。(圖/翻攝微博)

▲河南一男車主憤怒表示,他車門沒鎖,結果被人偷偷鑽入後座拉屎。(圖/翻攝微博)

回顧「車內拉屎」事件,河南鄭州一名男子日前氣憤表示,他將車停放後「因為沒有鎖門」,竟遭一名打扮時髦的年輕女子闖入,還在後座留下大坨的稀糞便,害得隔天孩子上車時沾得滿身臭糞,就連妻子也不小心沾到了一些,事後他已經報警,希望該女可以出面認錯、改過就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