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掉出軌前夫「心碎Pandora」 每個串飾都藏婚姻失敗密碼

▲▼賣掉出軌前夫「心碎Pandora」,每個串飾都藏婚姻失敗密碼。(圖/翻攝自gumtree網站)

▲女子出售Pandora。(圖/翻攝自gumtree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墨爾本一名女子曾在跨年夜晚出售「心碎物品」,讓不少網友超級感嘆。她透過拍賣網站Gumtree貼出出軌前夫贈送的潘朵拉(PANDORA)手鍊,價格只要350澳幣(約台幣7690元),上頭每一個串飾都提醒她這段不堪回首的感情,「我在出售前夫替我準備的潘朵拉手鍊,他在整段婚姻中欺騙我。」

《每日郵報》報導,這位不具名女子張貼手鍊的廣告,後來看則已下架,不知是否成功售出。她先前描述,手鍊被保護的狀況相當好,「比我們的婚姻更好」,上面有多個串飾,每一個都讓她痛徹心扉。據了解,潘朵拉的特色就是各種不同的串飾,可以先挑選手鍊,再來選擇自己喜歡的串飾,因此別具紀念意義。

女子形容,手鍊上有個像小雞的珠串,「就像他試圖強迫我生小孩一樣,他在30歲前想要孩子,並且都不會討論我想要的東西。」接著,華麗的串飾中還包括愛心,以及新郎與新娘跳舞的圖案,宛如她發現謊言時心中的痛苦,而前夫實際上並不喜歡跳舞,反而容易嫉妒,有一次她在舞池中沒有快速趕走別的男人,就當場被丟杯子。

此外,串飾還有個「永遠在一起」的標誌,女子則說,「很顯然不是這樣。」她最後補充,手鍊狀態良好,也代表她離婚後的新生,期待有緣人可以將它帶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