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勢舞台突坍塌!奈及利亞政客慘摔秒消失 支持者看傻眼

▲ 奈及利亞將在2月16日舉行總統大選,並在3月2日舉行州長、州議會成員選舉。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奈及利亞在2月及3月將分別迎來總統大選以及州長選舉,主要反對黨人民民主黨(Peoples Democratic Party)28日在凱比州(Kebbi)舉辦造勢集會活動,但卻突然發生舞台崩塌意外,台上幾乎所有人連同舞台一起向下摔,造成多人受傷。

當天有大批政治人物出席活動,人民民主黨該州候選人Isah Muhammad Galaudi也現身會場。根據推特瘋傳的影片顯示,當時台上拿著麥克風的男子不斷高呼口號,台下民眾發出陣陣呼應聲。不料此時舞台卻突然崩落,台上多數人跟著向下跌落,瞬間消失在群眾面前,只有站在舞台最旁邊的人逃過一劫。

事實上,大約在一周前,東北部博爾諾州(Borno)首府邁杜古里的一場執政黨「全體進步大會黨」(APC)的造勢活動也有發生類似崩塌事故,當時造成1人死亡,50多人受傷。據傳是因為當時有人攀爬至遮陽涼亭上方,但亭子不堪負荷才坍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