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中刀浴血跳車 狂夫「第一刀往胸部刺」狠嗆:要給老婆死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51歲劉姓男子駕駛途中疑與車內妻子發生爭執,竟當2歲兒子面前拿刀刺傷38歲孫姓妻子,導致妻子身中7刀跳出車外逃命,摔落在高速公路上。後方駕駛目睹孫女滿身鮮血倒地,趕緊報案救人。據了解,劉男當時第一刀就朝妻子胸部刺傷,還嗆「要不是刀被搶,不然要給老婆死」,目前詳細案情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國道砍妻狂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在國道上持刀殺妻,妻當著小孩面前跳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稍早劉男自行到旗山分局投案,但一到國道五隊隊部就突然身體不適暈倒,目前警方已停止偵訊經將他送往醫院,其妻則於義大醫院急救中,暫無生命危險。而現場家屬則表示,劉男曾2次中風,不清楚夫妻倆為何會發生口角衝突。

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公路警察大隊表示,勤務指揮中心接獲用路人通報,在國道10號東向13公里有民眾跳車,立即派遣巡邏車前往處理,於10時51分將傷者送義大醫院急救,傷者尚能說話回應問題。

▲▼  狂夫國道砍妻 投案畫面曝光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第五公路警察大隊調查發現,劉男與孫姓妻子在行駛中因故發生糾紛,孫女遭劉嫌刺傷後,趁隙跳車,並表示車內尚有一名小孩,後來在11時25分接獲旗山偵查隊通知,劉男已向該分局投案,隨即派員將他帶回田寮分隊處理,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偵辦。

【相關新聞】

投案畫面曝光/懷疑小13歲嫩妻偷吃 狂夫暴怒當2歲兒狠砍妻

快訊/國道砍妻4刀!狂夫投案「恐3度中風」 警停止偵訊緊急送醫

可怕!高雄男國道開車持刀殺妻 妻當著小孩面浴血跳車

▲▼國道砍妻狂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男子在國道上持刀殺妻,妻當著小孩面前跳車。(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