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結冰釀打滑!復康巴士衝破柵欄跌落7.5m 8旬嬤當場慘死

▲東京,大雪,東京大雪,暴風雪,雪災。(圖/路透社)

▲日本東北部各地下起大雪,也因此發生許多交通意外。(圖/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山形縣下東山25日發生一起交通意外,一輛負責接送長者至安養中心的復康巴士,因路面結冰,車子打滑直接衝破鐵製圍欄,跌落7.5公尺深地面。當時車上的80多歲阿嬤傷重不治,另一名90多歲阿嬤則是骨盆嚴重骨折。據了解,事發當時,一行人正準備要前往老人安養中心,怎知在路上就發生死亡意外。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出事的復康巴士是由30多歲的男性司機駕駛,25日早上8時50分左右行經山形市下東山的交叉路口時,因路面結冰,不慎打滑,整輛車衝破路邊的鐵製圍欄,墜落至7.5公尺下的空地。山形市消防本部表示,當時復康巴士上包含駕駛在內共有3人搭乘,其中80多歲的老奶奶當場重傷不治,而另一名90多歲的老奶奶則是骨盆嚴重骨折,但意識清醒,已經送醫搶救。

據悉,當時駕駛經過路口時正準備左轉,沒想到卻直直往前衝出路面。事故現場位於JR山形車站東北方9公里處的山形市郊區,近日因氣溫急降,降雪量大增,事故前積雪因被來往車輛輾壓,導致積雪凍結成冰,才會釀成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