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齡球式」撞飛3人毀6車 年貨批發商:一時恍神

▲台中男疲勞駕駛連撞3人6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男疲勞駕駛連撞6車,造成3行人受傷送醫。(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何姓駕駛22日晚間11點多開車行經北屯區太原路三段,疑似「精神不濟」失控撞上路旁2台汽車、4輛機車,造成3名行人骨折及擦傷;何男向警稱自己是年貨批發商,春節將近到多地送貨加上感冒,一時恍神才釀禍,何男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警將進一步釐清。

▲台中男疲勞駕駛連撞3人6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消人員到場將傷者安置好送往中國附醫救治。

▲台中男疲勞駕駛連撞3人6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何男連撞路旁2台汽車,一旁4輛機車都遭受波及。

台中市消防局22日23點49分獲報北屯區有車禍,消防人員抵達現場,見一自小客車失控撞3名行人及停放在路旁自小客車及機車,分別造成3名行人張女骨盆及手腳多處骨折、潘女手腳多處骨折、蘇男頭與全身多處擦傷,3人皆送往中國附醫救治。

第五警分局交通分隊長李建興表示,車禍路面未見煞車痕,何男先撞及路旁一輛黑色小客車,「保齡球式」迎面撞飛24歲張女、24歲潘女及25歲蘇男,再撞路旁一輛白色小客車車尾,一旁4輛機車也遭波及。

▲台中男疲勞駕駛連撞3人6車。(圖/記者陳玉翻攝)

▲何男稱自己精神不濟才發生意外,詳細肇事原因警仍釐清中。

何男向警表示,自己為年貨批發商,農曆春節將到每天往返各地送貨,加上近來感冒精神狀況差,昨晚在返家路途上一時恍神才會發生意外;警方表示,3名受傷行人還在醫院治療,尚未對何男提出傷害告訴,對於肇事原因將會再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穿背心助陣防搶演練成焦點 警犬「憨吉」爆紅還創粉專

►防搶演練驚見撩妹金句 假歹徒挾持女大生:可以加LINE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