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遊紐西蘭「偷竊+吃霸王餐」 市長譙:比豬還不如!

▲▼英國遊客大鬧紐西蘭。(圖/翻攝自Twitter/@boppinmule)

▲英國遊客大鬧紐西蘭被逮捕。(圖/翻攝自Twitter/@boppinmu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西蘭向來對觀光客非常友善,但最近卻有一家英國遊客大鬧首都奧克蘭(Auckland),亂丟垃圾、吃霸王餐、恐嚇、偷竊,甚至還出手毆打記者,讓市長高夫(Phill Goff)翻臉大罵,「這些人根本比豬還不如!」這家人當中的26歲提娜(Tina Maria)承認自己在加油站偷了37美元(約台幣1141元)的商品,目前已遭到警方逮捕。

據紐西蘭Newstalk ZB報導,不守規矩的這13人在塔卡普納海灘(Takapuna Beach)傾倒大包大包的垃圾而登上當地頭條新聞,當時有名路過婦女要求他們把垃圾清乾淨,想不到其中一個小孩竟嗆聲說,「要打爆妳的頭。」

這家人還到北島城市漢密頓(Hamilton)的多間餐廳吃霸王餐,大啖漢堡、巧克力蛋糕等等美食,隨後就拍拍屁股走人,令受害店家相當氣憤。

奧克蘭市長高夫在得知此事後勃然大怒,「這群人是垃圾,如果說一次『我的餐點裡有螞蟻或頭髮』店家還會信,但牠們是每餐都用相同裡由來拒絕買單。」指責這種行為跟本就是犯罪。他甚至撂下狠話要他們「滾出紐西蘭」。移民局高層官員迪弗伊(Peter Devoy)則表示,這家人是「品格有問題」,已經對他們發出驅逐出境令。

被指控作亂的英國遊客強生(John Johnson)甚至還厚臉皮的說,自己祖父過去是「英格蘭第10大富豪」,這次帶家人來紐西蘭旅遊卻不受到當地人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