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大啖牛排、龍蝦還配甜點! 嘲諷獄卒:我吃得像大老闆

▲▼布魯克林大都會看守所。(圖/Google Maps)

▲布魯克林大都會看守所有些獄卒領不到薪水。(圖/Google Map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部分聯邦政府停擺進入第3周,不少獄卒這段期間都拿不到報酬,反觀囚犯們,過年期間不只有牛排、烤雞、龍蝦等等大餐可以吃,飯後還有波士頓派當點心。獄卒無奈的表示,「他們吃的像國王一樣,然後再來嘲笑我們。」

據《NBC新聞》報導,伊利諾州(Illinois)的男性囚犯聯邦監獄最近為了慶祝聖誕節和新年,每天都準被大魚大肉給囚犯們享用,但有大約3.6萬聯邦員工和監獄工作人員都被迫無薪工作、縮短假期,還要面臨被停職的風險。

牛排。(圖/Pixabay)

▲在獄中還有牛排可吃。(示意圖/Pixabay)

美國政府僱員聯合會(AFGE)主席羅哈斯(Joe Rojas)表示,有些囚犯甚至會嘲諷獄卒說,「我這周都吃一堆牛排、餡餅、烤雞、起司通心粉,簡直像是大老闆。」

這些獄卒因為政府部門停擺,不知道何時才能拿到薪水。布魯克林大都會看守所的經理班斯比(June Bencebi)指出,和支付員工該有的薪水比起來,政府似乎更急著想安撫囚犯。監獄管理局則發表聲明,這些大餐是為了替囚犯提供士氣,因為他們不能回家和家人過節日。

由於川普在美墨邊境圍牆的資金問題上沒有達到共識,造成部分政府從上月21日開始閉關,受到影響的不只是80萬名員工,還有美麗的國家公園。其中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馬路就可見人類排泄物,四處都是滿出的垃圾。24歲的員工斯奈德(Dakota Snider)說,人們可以免費來此地,帶來許多垃圾還有排泄物,她在這邊4年了,情況令人心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