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不要懷疑」遭批賣台 韓國瑜:只因為選輸?不要針對我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針對兩岸議題拋出兩個不要懷疑,結果造成議論挨批「賣台」。韓國瑜4日晚間透過直播,質疑為何陸委會主委陳明通講述的內容也是大同小異,但為何只有自己遭到批判,「難道就只因為我是韓國瑜嗎?」還是自己不是民進黨的嗎?或是選輸了才要攻擊他嗎?但如果是這樣,那就沒辦法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回應挨批賣台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開直播回應挨批賣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韓國瑜指出有人針對他的第一個「不要懷疑共產黨收復台灣的決心」來批判,指控他對不起台灣人民,還說他是共產黨同路人、希望一天到晚把台灣賣給中國等言論,不過韓國瑜也點出陸委會陳明通也在3日的時候說:「這幾十年來,中國大陸就是要祖國統一,就是要收復台灣,這是中國共產黨三大神聖任務之一」,結果陸委會主委講沒事,韓國瑜講就有事,因為韓國瑜市長質疑兩個內容是差不多,只是使用文字不同,怎麼沒有人攻擊陳明通?為何沒有人說他賣台,因為他是民進黨的嗎?還是因為他是陸委會主委?。

韓國瑜拋出的第二個懷疑是「不要懷疑台灣人民追求自由民主的決心」,韓國瑜質疑為何大家都不講呢?為何這一點就不攻擊他呢?結果自己又看到行政院長賴清德講:「台灣當前處境相當困難」,這個講法跟自己又有何差別,只是因為「韓國瑜選上了高雄市長,你覺得不服氣、或覺得心裡討厭,我講什麼都錯,那我也就沒有辦法了,因爲你是因為因人而廢言」。

當然也是有人質疑韓國瑜談到兩岸議題,根本就違背選前承諾「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韓國瑜對此解釋這是他對兩岸局勢的看法,跟實際治理高雄市政是不一樣的,但在回答的當下是不衝突的,所以把自己幾十年的觀察拋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