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直升機!衰男新年家門前慘遭壓死 這對夫妻錄下驚恐一瞬間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烏巴圖巴(Ubatuba)一架載有2名旅客的觀光直升機,在1日時起飛沒多久之後,就失控墜落撞上地面的人行道;當時一名42歲的男子萊特(Alessandro Correia Leite)剛跟父親喝完咖啡,沒想到一出家門就遭遇劫難,被直升機壓到後因傷勢過重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直升機起飛經過大約1分鐘之後,就開始向下墜,儘管駕駛員盡全力阻止直升機撞向地面,但卻不幸失敗;墜機之後,機上一對夫妻跟駕駛員都僅受到輕傷,並順利逃出機身殘骸,但是被直升機意外襲擊的路人萊特可就沒那麼幸運了。

▼這對夫妻錄下的驚險時刻。

萊特的父親安東尼奧(Antônio CorreaLeite Neto)表示,兒子才剛跟他喝完咖啡準備要出門,而他當時正躺在房間哩,過沒多就他聽到了直升機傳來的噪音,不過這次的聲音似乎跟往常不一樣,接著他走出家中查看,才發現兒子被直升機壓中受傷。

醫護人員隨後趕到現場救治傷患,不過萊特最後還是因為傷勢過重死亡。報導中指出,目前墜機原因仍然不清楚,當地警方仍在調查當中;這次的直升機活動是由「Helicon」單位所主辦的,該主辦單位表示,對這起意外感到遺憾,同時也會幫助受害者的家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