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女老師嫁給低種姓…慘遭家人打死燒成灰 屍體亂丟河

▲▼實習女老師嫁給低種姓,慘遭家人打死燒成灰。(圖/翻攝臉書/Asianet News Telugu)

▲阿努拉達與男方的關係被家人多次阻撓。(圖/翻攝臉書/Asianet News Telugu)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22歲女子阿努拉達(Anuradha)上月與低種姓男子拉克斯曼(Laxman)結婚,怎料這段戀情不被看好,她隨後被家人強行帶走,在一處田地遭到殺害,她的屍體燒成灰燼,其餘的部分則丟入河中丟棄。目前涉事的8名被告則已被逮捕。

阿努拉達去年10月4日曾拍攝影片,她說自己來自Kalamadugu村莊,「我喜歡一個叫拉克斯曼的人,6個月前,我想告訴父母我們的關係,並說服他們允許我們結婚,但他們並不同意。」她的父母不認同戀情之外,還要女兒去控告男方。

沒辦法忘記另一半的阿努拉達說,「我需要他,我想和他分享我的生活,這也是為何我想遠離家鄉並嫁給他。」她提到,如果未來遇到麻煩,那便可能是她的家人所導致,她錄製影片便是為了當成日後警方的證據。

據了解,阿努拉達是實習老師,兩人上月在海德拉巴(Hyderabad)結婚,並曾申請保護。根據警方說法,婚禮結束後,拉克斯曼在通訊軟體上發布挑釁影片,此舉惹惱了阿努拉達的雙親,她後來被父親、叔叔與表兄弟強行帶走。

警方表示,兩位表兄弟把阿努拉達拉到田地裡並殺害,又焚燒死者屍體,總共8名被告則都被逮捕。事實上,類似案件在印度層出不窮,去年9月一名納爾貢達的父親僱用殺手來除掉娶他女兒的男人。

【相關新聞】

►►漁夫自創「救生艇」撈洪水區百人 災民竟嫌他低賤:別碰我!

►►氣女兒嫁給「賤民」還懷孕 老爸聘殺手產檢完當面砍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