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大解放「顏面朝地」人體衝浪 網笑:他到底嗑了什麼!

▲▼陳其邁人體衝浪。(圖/翻攝自PTT)

▲陳其邁心情high跳入人群玩人體衝浪。(圖/翻攝自PTT,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前立委陳其邁在參選高雄市長失利後,人氣不降反升,他在28日晚間參加樂團滅火器在高雄的一場小型演唱會時,竟然形象「大解放」與現場觀眾玩起人體衝浪。相關照片更在PTT上瘋傳,讓大票網友笑翻,覺得陳其邁崩壞了。

樂團滅火器28日晚間在高雄舉辦一場小型演唱會,特別邀請到陳其邁擔任「神秘嘉賓」,心情大high的他竟然形象「大解放」,衝入人群之中玩起「人體衝浪」,底下的觀眾也很配合陳其邁,一棒接一棒把他傳給後方的人群。

▲▼陳其邁人體衝浪。(圖/翻攝自PTT)

PTT鄉民看到照片時表示,「哈哈哈,他瞬間變最敢玩的政治人物了」、「推!他最近嗑了什麼呀?」、「選前這樣玩就贏了啊」、「omg邁邁壞掉惹喇」、「選前之夜不這樣玩XDD」、「選前之夜搞能從小港抬到鳳山吧」。

▲▼陳其邁在滅火器演唱會玩人體衝浪。(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在滅火器演唱會玩人體衝浪。(圖/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在競選期間,向來給人拘謹嚴肅的印象,敗選之後直播他與愛貓「陳小米」的趣味互動,以及請支持者喝咖啡,溫暖獻唱「紅豆」等溫暖舉動讓他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大獲好評,人氣反而扶搖直上。

▲▼陳其邁人體衝浪。(圖/翻攝自PTT)

陳其邁在現場還被訪問到是否會出席2019的跨年演唱會,他在滅火器演唱會的時候表示,自己不會去參加跨年演場會了,而且自己的歌聲就跟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樣五音不全,還是別唱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