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GG接回去 閹夫案男主角 25年後又是一條「龍」!

▲波比特(John Wayne Bobbitt)在20/20訪問中說:「那真是一場惡夢。」(圖/翻攝自ABC電視網)

▲▼波比特在20/20訪問中說:「那真是一場惡夢。」(圖/翻攝自ABC電視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世界上,人們以五花八門各種不同的方式成名。其中一種比較特怪的,是靠他們的GG。波比特(John Wayne Bobbitt)是其中一人。因為他就是25年前轟動全球的「閹夫案」男主角。

日前波比特在ABC新聞網20/20節目中專訪中說:「現在它一切都正常!」這段訪問定東岸時間下周四(1月4日)播出。鎮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1993年6月23日晚上,當年26歲、住在美國維吉尼亞州的波比特在睡夢中突然感到胯下一陣劇痛。他痛醒後驚覺現自己的GG不翼而飛,兩腿之間血流如注。原來,他的「寶貝」已經緀被老婆洛琳娜(Lorena Bobbit)「切切」了!

波比特回憶說,當晚他喝醉後跟妻子發生爭吵。他也不記得吵了些甚麼。接著他就一個人回房睡覺。沒想到洛琳娜後來跑到庒廚房,拿了一把刀就把老公「切切」。

洛琳娜被捕後宣稱:老公在爭吵後後對她家暴兼強暴,所以才會發狠報復,之後她開車出門,把切下來的GG丟到野外。警方費了好大功夫才找到。

波比特報警後被緊急送院。所幸經過9個半小時的顯微手術後,醫生把GG重新縫回去。醫生說,那一刀切掉了陰莖最前面的6公分。未來若是感染、變黑,他的GG就算是毀了。幸運的是,經過3個禮拜的休養康復,他的GG不再GG了!

此案當年轟動全球,也徹底改變了波比特的人生。他成名之後,反而更有女人緣,願意向他她主動獻身。此外還有電視節目提供「好康」:讓他免費接受「陰莖增大術」。 他的「裝備」更強了,甚至一腳踏入AV界,演出過兩部A片。

2013年他接受訪問時自爆:自從當年那宗「GG悲劇」發生後迄今,他已經跟70個女人發生過性關係。 今年51歲的波比特在20/20訪問中感嘆往事不堪回首。他說:「那就像是一場惡夢。」

「閹夫案」發生後,當年21歲的洛琳娜被控「惡意重傷害罪」。但後來以「短暫精神失常」的理由獲判無罪。波比特則被控「婚內性侵罪」( marital sexual assault),不過同樣被判罪名不成立。

這對夫婦在1995年離婚。洛琳娜恢復她婚前的姓氏「蓋洛」(Lorena Gallo)。她後來成立了一 個基金會,專門幫助遭受家暴的女性。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波比特(John Wayne Bobbitt)在20/20訪問中說:「那真是一場惡夢。」(圖/翻攝自ABC電視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