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爆表!免費送你看院線強片 雙人威秀電影票周周抽

▲▼  《ETtoday新聞雲》App活動           。(圖/資料照)

▲《ETtoday新聞雲》App推出「9嗨了!2019 Lucky 9」。(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歡樂迎接2019年到來,除了要擺脫2018年厭世鳥氣外,更要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感受滿滿的Lucky!自2018/12/28至2019/1/24,《ETtoday新聞雲》App舉辦「9嗨了 2019 Lucky 9」活動,食衣住行9重好禮通通要送給你,其中雙人威秀電影票更是周周抽,新的一年就是要爽爽看院線強片!

新的一年9嗨啦!就從下載Lucky爆表的App開始!一起來蒐幸運999。《ETtoday新聞雲》App給你好運第一發~9重好禮只屬於你!不僅日日抽100杯暖心療癒熱咖啡,還得周周抽拍立得、電影票、小米電源、泡湯券、餐券、家樂福禮券、掃地機器人,甚至還有澳門雙人來回機票大獎拿不完!新年開運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一起將好運抽回家!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抽雙人威秀電影票

想得到9重好禮真的很簡單,現在趕快來複習一下玩法!只要每天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新聞頁上會不定時出現「Lucky小物」,每天蒐集該日Lucky小物一個,即完成1次日任務,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就能天天抽100杯暖心療癒熱咖啡,而且完成越多次就有越多機會能得到免費咖啡。

▲威秀電影票抽獎  。(圖/企劃提供)

除了完成日任務能拿到暖心療癒熱咖啡外,每週完成4天(含)日任務,即共蒐集Lucky小物共4x20=80個,就能擁有當周周抽的抽獎機會,由系統自動抽獎,例如若當日蒐集20個Lucky小物後,當周再完成蒐集60個,即可擁有週抽資格,完成就有機會可免費抽到各種好禮,其中雙人威秀電影票更是每周都要送出10組,中獎機率超大。

新的一年就是要爽看院線強片,不論是由布萊德彼特飾演的《星際救援》外,還是將《分裂》和《驚心動魄》的結局後的故事發展合併的《異裂》等,通通都值得到電影院欣賞。而這次只要上《ETtoday新聞雲》App看新聞就有機會免費得到威秀電影票,而且一人中獎兩人同行,不管是要帶另一半還是揪朋友,趕快一起把好運抽回家吧!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抽雙人威秀電影票

▲▼  《ETtoday新聞雲》App活動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