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流彈!男子在家開趴到一半...遭「神秘子彈」擊斃

▲開趴開到一半,突然被死神殺得措手不及。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這不是B級片劇情,死神降臨的時候,誰也逃不掉!美國邁阿密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40歲的古巴裔男子阿古雷斯(Yemil Arguelles)在家開轟趴,正當與家人好友開心吃飯時,豈料天外飛來流彈,當場被擊中斃命,家人全都難過得無法置信。

據《每日郵報》報導,事發當下40歲的阿古雷斯周遭環繞著親朋好友,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慶祝,眾人隨著大聲的音樂隨興搖擺,不知道悲劇正悄然到來。就在阿古雷斯與親戚比手畫腳的聊天時,他忽然從椅子上站起,接著雙手摀著胸口蹲在地上,這時家人們都還以為他在惡作劇,並未多加以留意。

看阿古雷斯都沒有起身的意思,家人們才驚覺不對勁,趕忙上前查看,試圖把他扶上椅子,以為單純是心臟病發,卻發現事態相當嚴重,趕緊送醫急救。

▼阿古雷斯原本和親戚聊天,卻突然從椅子上起來,並蹲了下去,用手摀著胸口,原來是中了流彈。(圖/翻攝自YouTube)

▲▼ 0

阿古雷斯被送往肯德爾區醫院,經醫生檢查後,被判定死亡。警方式後展開調查,接受媒體訪時表示,很可能是附近有人在清槍時,不小心打出子彈,而流彈不偏不倚的直接命中阿古雷斯。

可憐的阿古雷斯就這樣意外身亡,留下妻子與兩位年幼的孩子。事實上,這並非流彈第一次攻擊該社區,一名叫柯巴斯(Leonel Cobas)就表示,這3、4年來房子就經常被神秘的流彈打到,「這真的很令人害怕,我盡量不在晚上外出,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打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