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轉會再提「去蔣」 朱立倫:民進黨學不會教訓必被唾棄

▲▼新北市長朱立倫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北市長朱立倫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18日主持任內最後一次的市政會議,會後受訪媒體問及促轉會再度提「去蔣化、去銅像」,朱立倫表示,此刻台灣人民最痛恨政治,若民進黨學不會教訓,再繼續內耗,必被人民所唾棄。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17日召開半年工作進度報告記者會,代理主委楊翠表示,目前有威權象徵的國幣面額為新台幣1元、5元、舊版10元(蔣介石肖像)及鈔票200元,促轉會也正式行文給中央銀行,引發外界討論。對此,國民黨團表示,促轉會明年的預算全部刪光光,2020年將公投提案廢除促轉會。

對此,朱立倫表示,如果民進黨還學不會教訓,不知道台灣人民現在最痛恨的就是拼政治,大家對政府的期待就是拼經濟,好好做好施政,如果民進黨還要繼續拼政治的話,繼續內耗的話,他相信一定會被民眾所唾棄。

▲▼新北市長朱立倫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圖/新北市政府提供)

關於「促轉會推新台幣改版」,你還想看更多

獨/促轉會新台幣改版要花多少錢?央行數字曝光:全改要450億
促轉會要改版新台幣 宅神:東廠根本沒消滅還變本加厲
促轉會「去蔣化」惹議 卓榮泰直言:人民很難說好
促轉會拋國幣改版 綠委都反對:先拼經濟吧!
促轉會推「去蔣化」 蔡英文:這不是我說了算
新台幣去蔣化遭砲轟 促轉會解釋要先經過「機關協調」三步驟
促轉會推國幣改版 藍委怒:預算全刪、2020公投廢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