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大兒沒奶喝...夫妻檔偷大賣場手推車「當廢鐵賣」換奶粉錢

▲▼ 衛生紙,搶購,漲價,大賣場,一窩峰,推車,囤積,代購,好事多。(圖/記者姜國輝攝)

▲兩人偷走大賣場的手推車只為變賣換現。(圖/示意圖/記者姜國輝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對夫妻檔14日下午企圖趁人不注意,偷走某工廠堆放在門口的廢鐵變賣,當場被老闆人贓俱獲,報警處理。警方趕往現場後才發現,這對夫妻在來到工廠之前,早就已經先到附近的大賣場偷來一輛手推車,打算推去當廢鐵變賣。竊賊夫妻檔被逮後聲稱,是因為沒錢買兒子的奶粉才會以身試法,但警方仍然依法將兩人逮捕。

根據《中國報》報導,這對夫妻檔14日先是到大賣場偷走了一輛手推車,再沿路推著手推車到附近工業區。兩人抵達工業區後,鎖定某間工廠門,打算將其門外的廢鐵偷走,再連同手推車一起變賣。沒想到兩人正準備將廢鐵都搬走時,就被工廠老闆發現,當場人贓俱獲。

警方抵達現場後,夫妻檔聲稱,兩人育有一名7個月大的兒子,但日前失業,導致家中頓失經濟支柱,為了換取奶粉錢,才會以身試法。警方調查後,兩人的確有一名7月大的兒子,因此將此事通報給地方政府福利部門,希望能提供該夫妻必要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