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市長來台喝花酒開房辯「只是一起搭電梯」 同行議員大打臉

▲▼ 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圖/翻攝自美禰市官網)

▲西岡晃堅決否認喝花酒,卻慘遭同行議員打臉。(圖/翻攝自美禰市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山口縣美禰市市長西岡晃11月來台考察爆出喝花酒醜聞,如今風波越演越烈,美禰市議會召開調查委員會,將同行的另外兩名議員分別「拷問」,沒想到其中一人竟然表示,小姐跟著市長走進飯店電梯之後,就沒有再出來了,直接打臉西岡晃的「沒進房間說」。

根據《讀賣新聞》報導,為了釐清事件真相,美禰市議會特地召開調查委員會,並分別要求西岡同行的兩名議員戎屋昭彥與德並伍朗進行一小時的說明。西岡晃與兩名議員11月2日至5日一同到台灣參加台中花博的開幕儀式,隨後便爆出,西岡晃喝花酒,並將小姐帶回房間。

西岡晃雖然馬上澄清,「一切都是誤會」,但戎屋卻表示,「我看到市長跟一名女性一起搭電梯上樓。在那之後,我在大廳待了15到20分鐘,但都沒有看到那個女生走出來。」而德並也說,「市長進電梯的時候,感覺那個女生就專門來陪他的。」大大打臉西岡晃。

消息曝光後,西岡聲稱,最初以為是普通的卡拉OK餐廳,誰知道進去後,卻看到3名女子來到身邊,對方甚至脫去衣服裸露上半身,還坐到自己的大腿上,他這才嚇得離開店內。

西岡晃聲稱,大家都喝了一點酒,他們走出店家後,又被數名女子包圍,有人提議說要送西岡晃回去飯店,恍惚間,他此時並沒有拒絕。他說,確實有共同跟這位女子搭乘飯店電梯,但沒有開房間行為,他之後獨自進入自己的房間,沒有女子陪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