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布希生前暖舉再加一!隨扈兒罹血癌化療掉髮 他剃頭力挺

▲▼ 老布希暖舉再加一!隨扈兒罹血癌化療掉髮 他剃頭力挺。(圖/翻攝自推特@SecretService)

▲ 老布希剃頭力挺隨扈兒對抗癌症病魔。(圖/翻攝自推特@SecretService)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5日舉行國葬儀式緬懷前總統老布希(George H.W. Bush),而多年來擔下保護老布希重任的密勤局(Secret Service)4日在推特分享他的暖心事蹟。2013年,一名隨扈的2歲兒子罹患血癌,化療掉髮,正當密勤局探員們計畫剃光頭力挺孩子時,老布希也剃光頭髮,抱著男童和「光頭隨扈」大隊合照,露出暖爸笑容。

老布希身為美國第41屆總統,正面評價高,而他正直、善良、溫和務實的處事態度也廣為人知。密勤局推特貼文提到,他當年選擇剃光頭力挺孩子的舉動就是個「經典41態度」。

到了2016年11月,老布希在官方推特分享他與當年病童的最新合照,「非常感謝我的朋友派翠克,我左邊那位勇敢(而且有頭髮)的年輕人,在這些日子裡頭已經好多了。」

小布希妙讚父親「接近完美」!忍淚哽咽送別:他再次抱著妹妹了

▼ 時隔3年,老布希仍不忘關心當年生病面臨化療難關的孩子。(圖/翻攝自推特@GeorgeHWBush)

▲▼ 老布希暖舉再加一!隨扈兒罹血癌化療掉髮 他剃頭力挺。(圖/翻攝自推特@GeorgeHWBus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