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嘴教「怎麼吹氣」狂扭腰! 機組員超妖嬈「安全逃生示範」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尼可拉斯的動作超性感!(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名機組人員尼可拉斯(Nicholas Demore)在進行安全逃生示範時,擺脫以往沉悶、規矩的動作,在脖子上還套有救生衣的情況下,性感的用背貼上走道旁的隔板上下滑動,臉上的表情更是超級到位,最後還以妖嬌的姿態走過乘客身邊,逗得大家有夠開心!

根據外媒報導,這架西南航空的飛機在11月16日晚上8點20分時,預計從芝加哥飛往內布拉斯加州,不過就在機組人員一如往常執行安全逃生示範時,尼可拉斯突如其來的「表演」逗笑了全機乘客,這場表演更被稱為「令人難忘的時刻」。

影片中可以看到,站在最前方的尼可拉斯身上還帶著救生衣,先是把隔板當作
鋼管一樣,用背的貼著上下滑動,接下來擺出各種名模姿勢,教大家如何吹氣的時後更是嘟起嘴唇,用全臉演繹出「性感」兩字!最後他雙手扶行李架,姿態妖嬈的走過乘客身旁,贏來許多人的歡呼跟掌聲。

報導中指出,這不是尼可拉斯第一次位乘客帶來這樣的表演,他在2017年時,於一架從達拉斯飛往拉斯維加斯的航班上,一邊噘嘴一邊搖擺他的臀部,讓每個乘客哈哈大笑,同時也為沉悶的等待時間增添了許多樂趣。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