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故障狂吐3千大鈔2小時 超佛心銀行:大家不用還!

▲▼ 提款機,提款,領錢,詐騙。(圖/示意圖/路透社)

▲美國德州一台會亂吐鈔的ATM吸引大批民眾去領錢。(圖/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北部一間銀行的ATM發生故障,機器居然不停吐出100美元(約台幣3088元),吸引許多民眾朝聖領錢,銀行接到消息後緊急封鎖該台ATM,事後卻佛心地對外宣布,「所有多領到錢的客戶,全部都不用歸還」。

美國銀行(Bank of America)這台位於休士頓市的ATM,25日晚間11時左右傳出,有人明明只是要領20美元(約台幣617元),結果機器卻吐出了200美元(約台幣6176元),這名男子開心的在推特上分享這個故事,讓這台散財ATM立即爆紅,吸引了許多民眾開車前往該處領錢,不但形成超長的排隊人龍,甚至還有民眾在過程中打了起來。

這股熱潮持續了2個小時,哈里斯縣警方才到場封鎖ATM,並且疏散現場人群,最後雖然沒有任何人被逮捕,但警方強調,「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如果你拿了不屬於你的錢,並且拒絕歸還給銀行,將會被控竊盜罪。」不過美國銀行最後卻沒有這樣做,26日聲明表示,「事故原因是因為供應商在裝10美元的鈔槽,錯放入了100美元,我們目前已解決了這個問題,客戶將能保留所有多領到的錢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