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麗善子嫌「蒜價」提告太慢:會對神起誓證清白 邀李進勇到場

▲▼張席維於FB邀請對手「見證起誓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張席維)

▲張席維於FB邀請對手「見證起誓過程」。(圖/翻攝自Facebook/張席維)

記者丘秝榕/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倒數5天,面對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連指「操控蒜價」一事,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之子張席維PO文指出,「提告曠日費時」,要親自對神明發誓「張席維沒有進口過一顆蒜頭」,還邀請綠營對手20日一起到斗六城隍廟裡,見證起誓過程。

張席維表示,「從10月初開始,李進勇陣營透過副縣長丁彥哲的臉書抹黑造謠,說我進口蒜頭衝擊市場價格,讓農民血本無歸」。針對這項抹黑,張席維已對丁彥哲提告,並在FB強調,「沒有做過對不起過雲林人的事,我所做的一切都可受人檢視」。

▲▼張席維和周柏吟於舞台邊側錄蒐證。(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張席維與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於舞台邊側錄蒐證。(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14日於莿桐鄉的某場造勢活動中,李進勇在公開場合,再度影射張席維是操控蒜價的「蒜蟲」、「害蒜價崩盤的元兇」等。張麗善15日正式到雲林地檢署按鈴,要控告對手散播不實傳聞、意圖使人不當選。

▲▼周柏吟15日偕同張麗善兒子張席維,至雲林地檢署對李進勇按鈴申告。(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周柏吟15日偕同張席維,至雲林地檢署對李進勇按鈴申告。(圖/張麗善競選團隊提供)

張席維表示,維護母親名譽的舉動,被對手放大操作,「讓我再次見識到李進勇為了勝選果然是不擇手段」;但「提告曠日費時,並不足以止謗」,「且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因李進勇的刻意抹黑透過網路與耳語的傳遞已經造成「三人成虎」的效果」。

張席維決定,在20日上午10點,邀約李進勇、丁彥哲與張凱傑至斗六雲林縣城隍廟,針對「張席維沒有進口過一顆蒜頭」發誓,「以證明我不是蒜商,更不可能進口蒜頭、操控蒜價」。並將透過這次的發誓,證明清白。文末還寫道,「若有人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說謊造謠,將會接受城隍爺最嚴厲的懲罰」。至截稿前,李進勇陣營對此還未做出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