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人大火忙逃命!「看家忠犬」遭拋棄全身傷 網震怒:還敢要錢

▲▼(圖/翻攝自GoFundMe)

▲艾拉身上都是燒傷痕跡。(圖/翻攝自GoFundM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8日爆發大火,當地居民蓮雅娜(Leahna Copsey)一家四口在火災發生當下,被迫撤離家園,這家人把家當塞滿車子之後離開,卻留下了一隻名為艾拉(Ella)的狗在原地自生自滅。蓮雅娜的鄰居兩天後回到家時,驚訝的發現艾拉雖然身上被嚴重燒傷,但是仍然盡忠職守的守在家門前,保護著主人的房子,模樣看了令人鼻酸。

根據外媒報導,蓮雅娜一家四口住在天堂鎮,正是這次加州大火的主要受災區域,8日發生火災當天,這家人被迫要逃離家園,他們把整輛車塞滿家當離開,卻把家中的狗狗艾拉留在原地。幸運的是,蓮雅娜的鄰居在2天後回家時,意外的發現艾拉仍然活著,但是腳底板跟身上都有被燒傷的痕跡,儘管如此牠依舊站在門前保護著主人的房子。

一開始蓮雅娜也認為艾拉應該凶多吉少,沒想到竟接到鄰居打來的電話,得知「狗狗正在保護被鎖上的門!」的消息。蓮雅娜8歲的女兒克拉麗莎(Clarisa)則表示,艾拉真的是一隻非常棒的狗狗,狗狗還活著的消息讓她非常開心。

在艾拉獲救之後,因為蓮雅娜一家人還要回天堂鎮重建家園,所以現在暫時由大女兒凱拉(Kayla)接手照顧;凱拉還為狗狗設立了一個GoFundMe的頁面,希望能為其籌募到足夠的醫藥費。

儘管留下狗狗離開家園可能是逼不得已,但仍有許多網友憤怒的表示,「你怎麼忍心把狗狗獨自留下!」、「想想他們在火災中所承受的恐懼!」、「你讓牠留在火災中,現在還敢開口跟別人要錢?」、「這樣做根本就是虐待動物!請刪除他們的帳號!不要捐錢給他們」、「希望狗狗可以離開這可惡的一家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