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醫師強扒內褲還讓他「強制繳械」! 調查員被亂摸還上繳17萬

▲▼針灸。(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針灸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名調查員先前佯裝成顧客,潛入一間由加拿大華裔中醫師詹成華(Chenghua Zhan,音譯)經營的無牌按摩院調查,沒想到在60分鐘的「服務」過程當中,先是在沒經過允許的情況下,被撫摸臀部和生殖器,隨後內褲也被扒掉,只能全身赤裸地躺在按摩台上任人宰割。詹成華還進一步的詢問,生殖器是否需要按摩,最後調查員不僅在她手中繳械,除了基本費用7500加幣(約175000台幣),還多付了40加幣(約934台幣)的「快樂結局(Happy Ending)」費用。

根據加拿大《星島日報》報導,詹成華在2015年9月時,獲得安大略省註冊針灸傳統中醫從業員資格,不過安省中醫師針灸師管理局(College of Traditional Chinese Medicine Practitioners And Acupuncturists Of Ontario,CTCMPAO)卻在2016年9月時收到詹成華報告,列治文山市向她發出傳票,指稱她無牌營運按摩院。

安省管理局在2017年5月初,派出一名調查員前往詹成華的工作地點調查,並佯裝成顧客要求要做60分鐘的按摩療程,但是過程當中,詹成華多次在未經允許的情況下,摸上調查員的臀部及生殖器官,還把人家的內褲脫掉,讓調查員只能全身赤裸地躺在按摩桌上。

報導中指出,詹成華還詢問調查員,是否需要按摩生殖器,並稱若是事成會加收40加幣的「快樂結局」費用。按摩療程結束之後,調查員向詹成華索取收據和發票,但卻被要求加收20加幣,收據上的名目更寫著針灸和按摩治療,發票的日期則為4月10日,而非當天日期;不過因為當天調查員根本沒有接受過相關療程,收據上頭還簽有詹成華的簽名,成為該案的關鍵證據。

安省管理局表示,兩張發票和收據的內容不正確,而且均含有虛假成分,女中醫師的行動及言語也侵犯到調查員,行為不符合專業標準,再加上詹成華並未按照規定提出看診紀錄,被認為是有違專業註冊針灸中醫師資格,嚴重違反職業操守,於是決定撤銷其中醫師資格,並做出公開且有紀錄的懲處和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