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有1整隻雞!雞絲麵「加收30元」 端上桌他傻眼:被騙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文,他中午到一家麵店買了一碗雞絲麵,老闆跟他說加30元就能多一隻雞,沒想到餐點上桌後,卻是一片小雞圖案的魚板,讓他當場看傻眼,無奈說這根本是詐騙。

▲麵店老闆說加收30元可以多一隻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麵店老闆說加收30元可以多一隻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雞絲麵是一種麵條的名稱,大多數的店家並不是真的有放雞絲。網友中午到一家麵店用餐,點了一碗雞絲麵,老闆特別問他需不需要加30元,能多給他一隻雞,於是他就多付了30元。

等了一會兒,餐點終於上桌,結果碗中確實出現了一整隻雞,但卻不是真的雞肉,而是一片黃色的小雞造型魚板,這一片魚板竟要多收30元,原PO不禁哀怨地說,「感覺被騙了」。

網友們看到都笑說,「長得好可怕」、「真的有一隻雞」、「那隻是黃色小鴨吧」、「退雞可以退錢嗎」、「這雞死不瞑目啊」、「那雞有下蛋喔,一起被煮了」、「親子雞絲麵」。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