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橫躺爽佔3位」...遭霸氣哥屁股壓制!驚恐臉11萬網友笑瘋

▲▼地鐵上有屁孩一人佔3位,大叔霸氣坐下去。(圖/翻攝自推特/@da_drought_3)

▲屁孩被突襲,生動表情讓網友笑歪。(圖/翻攝自推特/@da_drought_3)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坐大眾交通工具時常會遇見「霸位」情形,有的人喜歡坐別人買的位子,更有人喜歡一人霸占多位,讓人困擾。美國一名網友就在地鐵上看到類似情形,有屁孩霸氣橫躺在地鐵的坐椅上,一次佔三個位子,此時一名正義大叔出面,直接一屁股坐下去,讓屁孩嚇得瞬間變臉。

推特網友「@da_drought_3」PO出了照片和影片,可以看到年紀大概10幾歲、身穿橘外套的青少年,超舒適躺在地鐵上玩手機,穿著鞋子的腳也直接踩在地鐵的坐椅上,靠者一名疑似是家長的大人。網友提到,已經有3個乘客過來表示希望可以坐下,但屁孩不讓就是不讓,當作沒聽到。

接下來,一名身材魁武的霸氣大叔出現,實在看不慣屁孩的行為,直接一屁股坐到少年的腿上。屁孩嚇得趕緊把腿收回來,還露出超級驚訝的表情,這一幕都被坐在對面的網友拍下,生動的表情和大叔的正義舉動吸引許多網友喜愛,已經有超過11萬讚。

原PO還提到,屁孩旁邊那位家長原本戴著耳機,對孩子的行為完全不理會,直到大叔出現,又突然積極罵人,讓大家也感到傻眼。其他人留言表示,「地鐵禮儀最好要用強迫教學」、「硬要在別人下車前上車的人也要受點教訓」、「有點暴力但很值得」、「世界還是有英雄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