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漂新北 蘇貞昌邀韓國瑜辯論:「現在流行光頭啦」

▲▼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稱當選將禁止高雄意識型態集會遊行,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2日說,現在流行光頭,他雖然和韓一樣亮,但「頭皮以下想法不一樣」,韓與他想法不一樣,「也許哪天有機會也可以來辯論看看」。

蘇貞昌上午與新北市議會副議長陳文治、新北市議員、賴秋媚、何淑峰、鍾宏仁以及議員陳科名夫人至新莊四維市場掃街爭取支持。談及近期網路當紅的韓國瑜,蘇貞昌說,現在流行光頭,時代變化真的很快,雖然自己跟韓國瑜一樣亮,但是好像頭皮以下的想法不太一樣。

關於韓國瑜先前說如果當選市長後要「禁止統獨集會遊行」申請的發言,蘇貞昌表示,說什麼要禁止人家集會遊行,這個很詫異,「我們想法不一樣,也許哪天有機會也可以來辯論看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