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爸9年留「13公分指甲」...年花2萬保養!兒嚇壞:不准進學校

▲▼廣東爸爸留了超長指甲。(圖/翻攝自梨視頻)

▲廣東爸爸留了超長指甲。(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殊愛好,不少人喜歡挑戰留超長指甲,大陸廣東有一位36歲的爸爸,從2009年開始就沒有剪過指甲,形狀相當嚇人,但他每年會花一大筆錢來好好保養ˋ,可是也因此讓自己的小孩感到尷尬,兒子都只准爸爸送到校門口,不能進去。

這名雷先生從2009年後就沒有剪過左手的指甲,現在最長的指甲已經有13公分,指甲又長又黃而且形狀彎曲奇怪,不管做什麼事都得小心翼翼。雖然有些不便,但雷先生相當愛護自己的指甲,平常會花200到300元人民幣保養,如果是打磨、打亮、上保護指甲油等費工的保養,要花上1000多塊(約台幣4500元),一年最高要花費大約5000元(約台幣2.2萬元)。

也有很多人覺得,花那麼多錢保養是不是不值得,雷先生提到,這就是自己的一種愛好,他覺得相當值得, 甚至還有很多人覺得,指甲長的實在太奇怪了,猜測是假的。

▲▼廣東爸爸留了超長指甲。(圖/翻攝自梨視頻)

▲由於指甲太長,雷先生兒子不讓他進去學校。(圖/翻攝自梨視頻)

雷先生提到,他平常是在市場擺攤作生意的,雖然留著長長指甲,但是整理、搬貨都沒有問題,「很多人都走過來好奇啊,他們說你指甲那麼長,怎麼還能做那麼多事情,我說對我來說已經習慣了,畢竟這麼多年了」,甚至成為一個招牌賣點,許多客人要求跟他合照。

不過,雖然自己的生活上沒有太大問題,但雷先生提到,每次送小孩去上學的時候,兒子都會說只能送到校門口,不許他進去學校內,因為兒子覺得,很多人都問他這件事情,「可能這樣讓他覺得不好意思了」。

先前在印度也有一位82歲的阿伯奇來(Shridhar Chillal),比這位爸爸還要狂,他從1952年開始就沒有剪過指甲,就這樣留了66年,還讓他贏得了「世界最長指甲」的紀錄,所有的指甲加起來大概有9公尺。他在7月初的時候決定剪下這些指甲,並由紐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保存。

►►超狂指甲「留66年」總長9m!印度阿伯手掌變形...決定全剪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