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緊市政愛東區生活館開幕! 丁守中烤雞蛋糕請民眾享口福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丁守中東區愛台北生活館開幕啦!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30日下午親自做雞蛋糕給民眾吃,同時現場也會公布內部裝潢,呈現「一句話說出你對台北想像」的攝影展。此外,這次也設計一面IG打卡牆,供大家拍照使用。丁守中表示,以愛台北文創方式呈現出台北交通等整體建設發展。

▲▼丁守中外牆設計,提供民眾打卡拍照。(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外牆設計,提供民眾打卡拍照。(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烤雞蛋糕也闡述這次生活館理念,但先前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就類似推出相關創意活動「燈泡雞蛋糕」,是否有抄襲的味道?丁守中表示,這是團隊的創意,哪有參考他的,自己參加過多個美食節目,完全是自己團隊的發想,並由前文化局長劉維公策劃發想全館,將愛台北的生活元素呈現。

▲▼電燈泡模型雞蛋糕。(圖/記者潘永鴻攝)

▲蘇貞昌電燈泡模型雞蛋糕。(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雞蛋糕。(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雞蛋糕。(圖/丁守中辦公室提供)

至於國慶雙十即將到來,舉辦國旗派對是否在鞏固支持者、催選票?丁守中表示,現在雙十節都沒人掛國旗。但國旗是最大公約數,所以呼籲大家要愛國旗,九三軍人節時就提出呼籲,辦國旗派對呼籲大家愛國旗、心中要有中華民國。

▲▼丁守中。(圖/記者潘永鴻攝)

▲丁守中認真烤雞蛋糕。(圖/記者潘永鴻攝)

針對無黨籍議員候選人林瑞圖表示丁守中看不起他這樣的說法?丁守中解釋,怎麽會,過去地方協調會有需要中央部分,都有幫林瑞圖發聲和發邀請函,這次參選期間也有到議會拜訪林瑞圖,大家全力以赴、全力爭取;關於此事,林瑞圖卻回應說沒邀被約?丁守中再度解釋「有約啊,怎會沒邀」,中間有數次電話聯繫未接到,但從以往地方協調會都合作不錯,選舉時期大家講話無法限制,自己以地方發展優先,會和議員好好合作。「先前約訪撞到協調會未果,但持續也再約。」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