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來3個!吃飯遇欠罵家長「饋咖+摳腳」 網狂吐:有鹹魚味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把椅子拿來「饋咖」…也太沒公德心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公眾場合看到這一幕,讓她直呼午餐都沒胃口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到速食店用餐,看到有一群家長帶小朋友來,卻做出超沒水準的事,讓她忍不住批「公眾場合可以把公德心拿出來嗎?」其他人看到照片後也直罵「真的是物以類聚耶!斤胎勾」、「把公共場所當自己家,小孩以後也會學」。

女網友文中貼出照片,只見速食店一排靠窗的位子有1男2女,3人通通把鞋子脫了,並佔了6張椅子,一張拿來坐、另一張用來「饋咖」。女網友直批「吃個麥當勞也會遇到一群帶小朋友來,且沒水準的家長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一次3個「最壞身教」,讓人超傻眼。(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看畫面,雖然中間身穿直條紋衣的女子只將小腿放在椅子上,但其他兩人卻直接把腳丫子放在椅子上,下一個人若是知道自己和別人的腳間接接觸,不知會做何感想。原PO也在文中附註「公眾場合可以把公德心拿出來嗎」、「看眼前景象,午餐都沒胃口了」。

其他網友也紛紛開罵,「以後坐外面的椅子前都要先噴酒精了」、「1個就算了3個都這樣」、「輸人不輸陣的概念」、「3個人都坐這樣…自以為在拍寫真還是專輯封面嗎」、「感覺聞到鹹魚味了」、「看行為應該是一家人居然還摳腳」、「超討厭這種可以到處都是他家客廳的人」、「這3隻腳…還有一個在摳」、「不知道麥當勞會不會定期消毒這些椅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