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青年代表攻打柯文哲? 姚文智:部分年輕人質疑市政發展有問題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外界傳出民進黨未來將會派出青年代表記者會,攻打年輕族群,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年輕勢力較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4日上午表示,大家都知道年輕人都非常支持柯文哲,但對整個市政發展,政治承諾能不能做到,都是大家所關注。

姚文智表示,有部分年輕人提出質疑,最清楚的目標就是過去說的有沒有做到,相信任何年輕人在看待都市發展這件事情,最重要的原則是,政治人物說過的話算不算數,政治承諾能不能辦法做到。

另外,總統文膽、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加入姚文智團隊搶救選情,不過外界認為,姚人多文宣寫的方式與姚文智風格不同,形容文章內容「靈肉分離」。對此,姚文智說,其實他的稿子姚人多會幫忙改,他的稿子我也會改,互相都會改。

姚文智認為,整個選舉是一個團隊,稿子都會彼此互相修改,坦白說我們倆過去都是寫稿子出生,希望團隊上的合作不管在各種選舉節奏、政策、論述呈現上都能夠呈現最好整合。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