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文智民調翻轉三倍提升到15% 柯文哲大笑:哈哈哈!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根據《自由時報》最新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33.43%,領先國民黨參選人丁守中的24.71%、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的14.9%。媒體2日上午詢問,姚文智民調從先前5%,現在翻轉到三倍有何看法?對此,柯文哲沒有正面回應只大笑三聲。姚文智下午接受訪問,便回擊說,我也學他「哈哈哈!」

針對民調翻轉三倍,姚文智表示,將會持續努力,他也可以感覺到後事越來越多朋友表達支持,過去不表態的多,現在逐漸選舉接近,越來越多人表態。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而近期外界頻頻砲轟執政黨,尚未做好中南部治水問題,媒體關切,是否會影響到明天總統蔡英文輔選的狀況?姚文智表示,台灣難免遇到極端型氣候,中央與地方都會齊心協力,最近救災的工作都非常辛苦,但是選舉步驟都會一致,救災發生什麼樣的情況,很多都是誤解的,對救災的消息片段扭曲都有誤會,總統都會說清楚,改革的步調能夠持續推動政策都要讓市民了解。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