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男童吃完披薩「像中邪」...狂哭發脾氣!隔天死在烘衣機裡

▲▼維吉尼亞州男童離奇死在烘衣機。(圖/翻攝自Daily Mail)

▲維吉尼亞州男童離奇死在烘衣機。(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發生一起不幸意外,一名3的男孩陳屍在家中的烘衣機裡面,但家人們都不知道死因為何,相當離奇。他的爸爸提到,前一天吃完披薩之後,孩子整個「變一個人」,不停鬧脾氣,沒想到隔天就死了,目前警方還在調查中,但暫時排除爸爸涉嫌的可能。

爸爸切特(Chet Lloyd)在8月7日發現3歲兒子布蘭特利(Brantley Lloyd)陳屍在烘衣機裡面。他表示,前一天是孩子的生日,所以他們一起去外面吃披薩,但是吃完飯後,布蘭特利心情很差,還隨便鬧脾氣,「他變得好像不是自己,非常頑固不聽,大哭了好幾個小時」到了晚上甚至還出現嘔吐的現象,切特只好整晚都醒著,不斷哄孩子。


到了隔天,切特因為整晚都沒有睡覺,所以沒去上班,在家補眠之後起床,發現兒子不在自己的嬰兒床裡面,急得到處找,最後就在烘衣機裡發現小孩,全身示範,身體非常熱,但當時已經沒了心跳,他趕緊報警。切特向警方表示,可能是因為前一天使用了烘衣機沒關門,孩子才會自己爬進去,布蘭特利患有氣喘,可能是被關進去之後太害怕,氣喘發作加上窒息死亡。

布蘭特利的母親阿曼達(Amanda Ray)已經沒有和丈夫住在一起,她傷心提到,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孩子會跑進烘衣幾裡面,無法理解兒子究竟是怎麼死的。當地警方表示,目前還在調查布蘭特利的死因。目前警方初步判定切特和孩子的死無關,還未提出任何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