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沒說過組黨選總統 柯文哲認了「我是台灣社會最大公約數」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爆料,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組黨,黨名為「台灣民眾黨」。對此,傳柯文哲19日上午出席中元普渡消災祈福三時繫念法會受訪時說,時常在報紙上看見自己要執行哪些作戰計劃,但他沒有說要選總統也沒有說要組黨,這些謠傳都是「謠言起於智者」,不過他坦承自己是台灣社會最大公約數。

媒體詢問,中國大陸央視肯定2020柯文哲或許將成為藍綠、兩岸的「最大公約數」,挑戰總統大位勢不可擋,柯回應說,「我大概,也是整個台灣社會最大公約數」,他自認過去是醫生,在急診室或是加護病房裡不能選擇病人,可能就是因為醫生的背景,讓他跟誰都能對話,這好像是他的特色。

對於是否要參選2020年總統以及組織政黨?柯文哲表示,他也沒有說要選總統也沒有說要組黨,認為外界老是這樣到處傳來傳去,讓他相當困惑。柯也用一句新的成語形容這些事情的發展,他說「謠言起於智者」,很多人在製造謠言,內心一定有特殊目的。

 ▲▼柯文哲。(圖/記者潘永鴻攝)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