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開百萬休旅車撞電視台忘了有自動煞車 駕駛氣到用走的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日本千葉縣的36歲男子為了表達內心的不滿,4日深夜11點45分開著歐洲品牌的休旅車衝撞富士電視台的大門,卻因為自動煞車系統屢屢失敗,最後乾脆自己下車走進去。雖然男子事後已被警方逮捕,但這段影片在推特上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這個人到底在幹麻?」、「對不起,畫面看起來實在太有趣了,我看完忍不住大笑」。

影片中,只見一輛白色休旅車車頭正對著富士電視台的玻璃大門,駕駛先是倒車「助跑」,接著加速往前開想直接撞破玻璃門,沒想到車子配備的自動煞車系統偵測到前方有障礙物,於是立即煞車,讓第一次的行動失敗。

怒撞電視台被自動煞車陰了,駕駛只好下車自己走進去。(圖/翻攝自推特/@kijitora_siro)

▲男子開車撞玻璃門,卻被自動煞車系統給「陰了」。(圖/翻攝自推特/@kijitora_siro

但駕駛並沒有放棄,再次倒退衝撞,這次終於「如願」撞上玻璃門,嚇得裡頭的電視台人員連忙往後退,不過,直到最後把引擎蓋都撞掀了,車子還是沒有衝進大樓內,他只好自己下車走進去,就算被趕到的警方制伏仍沒有悔改的意思,還直言「我就是故意的、是我自己想這麼做」。

這段38秒的衝撞影片被上傳到推特,大部分的網友看完都忍不住留言嘲諷,「嫌犯是笨蛋嗎?果然是笨蛋吧」、「雖然這是犯罪行為,但我還是忍不住笑了」、「他到底在做什麼啊」、「難道是自導自演?看起來真的很搞笑」。

也有網友質疑,事發當下剛好有人在旁邊拍攝,加上這輛休旅車要價約800萬日圓(約219萬元台幣),有可能是車商為了宣傳搞出來的噱頭。有趣的是,男子的犯案動機警方仍在調查當中,網友們卻不怎麼關心案情只顧著討論影片,或許真的已經達到另類的宣傳效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