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訊曝光!19歲凶嫌「聽見惡魔命令我殺戮」 血洗佛州高中17死

▲▼佛州校園槍擊凶嫌克魯茲Nikolas Cruz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犯下佛州校園槍擊的槍手克魯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犯下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奪走17人命的19歲槍手克魯茲(Nikolas Cruz),偵訊時向警方說,聽見惡魔命令他「放火殺人」。佛州警方6日公布筆錄,克魯茲當時向警方說,腦海裡的惡魔折磨他好幾年,要他「殺光禽獸,摧毀一切」。

綜合外媒報導,克魯茲今年2月14日攜帶AR-15步槍,闖入曾經就讀的道格拉斯中學(Marjory Stoneman Douglas High School)大開殺戒,造成17名學生和教職員死亡,另有14人被送往醫院治療,是美國史上最嚴重的高中校園槍擊案。

根據警方偵訊時的筆錄,克魯茲在11小時的偵訊裡,幾乎都以簡短句子或點頭搖頭方式回答問題,且聲音非常小聲,讓負責問訊的警探不得不多次要他大聲一點。

當警探庫吉(John Curcio)問克魯茲要不要喝水時,他回答「我不配」,並喃喃自語說「殺了我吧,快殺了我」。克魯茲向警方說,他腦中的惡魔不斷折磨他,要他去殺人。警方問他腦海裡的惡魔是什麼?克魯茲回答「是聲音,從邪惡的一方傳來」;警方追問什麼樣的聲音時,克魯茲回答「燒毀、殺戮、摧毀」。

克魯茲說,槍擊案前2個月母親去世,他曾想用吞大量的止痛藥「布洛芬」自殺卻失敗。在更早之前,他2年前也曾嘗試讓自己酒精中毒自殺。克魯茲說,他沒有朋友,感到孤獨且沮喪。

負責審理的法官認為公眾有權知情,因此批准了《邁阿密前鋒報》等媒體的請求,讓警方於6日公布筆錄內容,不過這份厚達217頁的文件已經事先經過大幅度編修。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