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5人凌虐22歲自閉女 笑著逼她喝「母親骨灰摻牛奶」

▲▼澳洲一名11歲女孩在上學途中遭擄走性侵長達5小時。(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子因母親去世而投靠他人,結果慘遭全家人凌虐近一年。(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路易斯安那一名患有自閉症的22歲女子,3年前母親去世後被迫投靠親戚科諾普(Knope),沒想遭到各種殘忍的方法囚禁虐待,不但被當成奴隸使喚、被關在鐵籠裡。科諾普一家甚至還逼迫她喝下摻了母親骨灰的牛奶,然後在她忍不住嘔吐時哈哈大笑。

綜合外媒報導,當地檢察官起訴指出,化名DP的女性受害者,於2015年8月間投靠科諾普一家,想不到是惡夢的開始。起訴指出,科諾普一家不准她睡在房子裡,先逼她睡在後院裡的拖車,後來又把她鎖在棚子裡,最後乾脆把她關在6呎乘8呎(約1.8公尺乘2.4公尺)大小的籠子裡。

起訴指出,科諾普一家強迫她做家務換取食物和飲水,若不乖乖遵守吩咐就是一陣拳打腳踢。檢方指出,其中有一次,科諾普用木板把她打到頭破血流,但沒有帶她去醫院,只用膠把她傷口黏起來。

科諾普一家的惡行還包括用打火機燙她、把她壓到水中、強迫她吃狗排泄物、舔「髒內褲」、用人類排泄物潑她、近距離用BB彈射擊等等。還有一次,科諾普一家逼女子喝下摻了她母親骨灰的牛,一邊哈哈大笑。

除此之外,科諾普還會強迫女子與男性訪客發生性行為,對向包括修繕工人,並威脅她如果逃跑或說出去就會殺了她。直到2016年6月,有人發現DP被關在籠子裡而報警,整件事才曝光。

美國司法部7月26日宣布,科諾普一家5人都被起訴,其中包括強制勞動、人口販運、暴力、仇恨犯罪等多項罪名,其中部分罪名最高刑期可判終身監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